close

Shall we dance ?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小三借了我Room No.382
全部聽完一遍就瘋狂愛上這首 !!!!
Señor Señora Señorita本來就是我很愛的歌
remix之後的節奏變成另外一個風味
而且還剛好是我愛的味道Q口Q !!!!!
最後還剛好是我喜歡的一段歌詞一直在repeat
"就像月亮和太陽一樣"

也太GJ了我的天 !!!

所以最近真的是瘋狂的再聽這首XDDD
還把原版跟remix版放在一起播, 很有趣
在專輯內頁也被remix的相片上看見Señor Señora Señorita的造型
也讓我開心很久XDDDD
這部的PV不是蓋的完全正中我紅心 !!!

大推 !!!>口< !!!

 

miyavi實在太棒了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thDe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