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托斯卡

演員表:

安傑裸體 劉伯亨

卡伐拉多稀 蔡秉諭

托斯卡 李曉昀

伊比呀呀 曾益弘

史小波雷塔 林沂萱

行刑人 蔡伊晏

小弟1 林沂萱

小弟2 林侑岑

監斬人 林侑岑

押解1 甘智穎

押解2 王宇弘

OS 王祥鴻

 

工作人員表:

編劇、導演 EL.

道具 EL.、蔡伊晏、李曉昀、蔡秉諭

友情幫忙 甘智穎、顏育隆

 

 

第一幕

OS: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衣衫破爛的越獄強姦犯安傑裸體逃到了教堂裡。

(裸自左方in)

OS:他想躲進小廁所哩,卻發現門打不開

裸:(拉門)●你●(消音牌),怎麼打不開!!誰在裡面四腳獸啦給林杯出來!(大力拉)

OS:(看不下去)哎、哎(叫裸)少年仔,門上面有寫推啦!

裸:(推,門開,訝異退三步)不對,現在要趕快躲起來!(躲進廁所馬桶上)

 

OS:這時畫家卡伐拉多稀走進教堂… (拉稀in)

   他在廁所旁搭了一個畫架,畫上是一幅未完成的"美麗"仕女圖

   他看著畫中的金絲貓,心裡想的卻是自己的愛人──托斯卡

拉:(拿出畫具)妳,雖然美麗,但是…一次五千八的金絲貓我吃不起…(小聲)

  還是我的托斯卡最好、最美!噢,小親親~(一邊作畫)

OS:同一時間,廁所裡的裸體遇到了"大困境"……

裸:外、外面的好心人…廁所裡沒衛生紙了,能不能借我一張?

拉:哦好。(找紙) …這聲音好像是…沒穿衣的!沒穿衣的是你嗎?!

裸:會這樣叫我的人…你是,落賽!

拉:你不是被關了?(遞衛生紙)

裸:沒辦法,下面癢啊…你知道的嘛。

拉:誰知道啊,你是長芒果哦?

裸:拜託,監獄裡一點都不滋潤,我快發霉了咧!(臉猥褻)

 

OS:這時,托斯卡來到了教堂門外,發現門鎖了

   於是開始敲門…

托:拉稀!拉稀!!(越敲越大力)

拉:(驚)是托斯卡!

裸:你還沒跟那隻河東獅分手啊?

拉:別說了,你去躲好,等一下不要說話!(準備去開門)

托:(先把門踹開)拉稀!(不悅)

  你剛剛是不是在跟別的女人…

拉:(陪笑)怎麼可能,我心裡只有你啊!寶貝。

  我剛剛是去便所啦!

托:好吧,相信你。

拉:我還有工作要做(指畫)

  你先回去吧!晚上不是還有表演?

托:(看到畫)慢著,這女人是誰!

  你現在喜歡金髮的是嗎?

拉:沒有啦,這我隨便畫畫的啦!

  你比他漂亮多啦~

托:不管,你把她眼睛改成黑色的,這樣我才要走!(手叉腰)

拉:(把圖的眼睛塗黑)滿意了吧?

托:嗯,那我走囉!

拉:啾~(飛吻)掰掰~

 

OS:托斯卡走後,拉稀叫裸體出來,準備帶他到"那個那個地方"避難

拉:兄弟,你在"那個那個地方"一定會安全的!Let’s go

  (兩人往右方out)

 

OS:兩人前腳剛走,這地盤的龍頭老大,警察總督斯卡伊比呀呀就帶人前來搜捕裸體

伊:給我找出他!

小弟1、2:是!(一個找左一個找右)

伊:(口氣囂張)地毯式搜索!

小弟1、2:是!(趴)

OS:這時托斯卡回到教堂來找拉稀

托:(走進教堂)拉稀~奇怪,人咧?(當作沒看到伊)

伊:嘿嘿,托斯卡~(淫笑)妳男朋友早就不見了啦!不用找了。

托:少煩我,歐吉桑。

伊:(從背後拿出裙子)看我在這裡找到什麼,這是藏在畫架後面的裙子!

  拉稀他是個女裝癖!他根本不愛你…

托:(接過裙子,生氣摔地上)卡.伐.拉.多.稀!你…你…!(out)

(小弟1、2起來)

伊:哈哈哈!我要得到你,托斯卡!!哈哈哈哈哈哈!!!

小弟1、2:(跟著笑)

伊:笑什麼笑?走啦!(三人out)

 

第一幕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urthDe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